首页 | 部门简介 | 干部工作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专题活动 | 作风整治 
 
 
 组工动态 
 信息公告 
 先锋风采 
 理论园地 
 网上党校 
 基层党建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动态>>正文
我校第二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五大发展理念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10-21 15:14  

10月12日-19日,我校第二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五大发展理念培训班顺利举行。学校各单位112名科级干部和机关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学校党校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开展干部培训既是中央的明确要求,也是学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全校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深刻理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的重大内涵,不断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他还强调,全体培训班学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理解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准确把握培训的重点和要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增强为学校改革发展做贡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本次培训分理论学习、实践学习、交流互动、论文撰写等多个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理论培训中,校纪委书记梁钢作了《牢记责任 勇于担当》的专题报告;副校长汪胜前同志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理念 为审核评估做贡献》的专题讲座;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蒯海章做了《弘扬井冈山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的专题辅导;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朝霞、教务处党支部李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卞桂平分别为全体学员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微党课。实践学习中,全体学员分两个班级分别前往井冈山、瑞金接受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教育。

通过本培训,使全体学员提高了党性修养,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同志情谊,坚定了大家砥砺前行的决心。

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学员们继续学习的进取心没有丝毫减弱,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水利特色鲜明、省内有优势、国内有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院校努力!第二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五大发展理念培训班供稿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南昌工程学院组织部  党校 联系邮箱:zzb@nit.edu.cn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