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干部工作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专题活动 | 作风整治 
 
 
 组工动态 
 信息公告 
 先锋风采 
 理论园地 
 网上党校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重阳节赴共建社区看望老人
2018-10-17 08:42  

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在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倡导树立尊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9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我校党建共建社区南昌市青山湖区江大南路社区开展“民风相融汇社风重阳敬老暖人心”敬老助老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国星带领党员们先来到社区中心,给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长寿面和水果,代表南昌工程学院对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随后,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走访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和百岁老人,送上节日的礼品和祝福,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幸福安康。最后,党员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社区开展了义务劳动,打扫社区卫生和清除牛皮癣。

我校与江大南路社区共建以来,长期组织学生党员和志愿者赴社区互动,开展党建互学、关爱留守儿童、社区志愿活动、关爱空巢老人等活动,在学生党员教育和社会影响方面都取得一定的成效。(文、图/戴国星、吴梦婷)

发放长寿面和水果

看望空巢老人

看望百岁老人

志愿者在社区打扫卫生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南昌工程学院组织部  党校 联系邮箱:zzb@nit.edu.cn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