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干部工作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专题活动 | 作风整治 
 
 
 组工动态 
 信息公告 
 先锋风采 
 理论园地 
 网上党校 
 基层党建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动态>>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赴江西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
2020-12-11 10:02  

12月1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全体成员赴江西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恒伯会见我校考察组一行,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直属机关党委、党校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华、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小布、机关党委书记朱代洪等人与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聂国林、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正锋、党校副校长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卫平等人,先后就“三化”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干部与党员教育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座谈会后,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在聂国林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馆和党员活动室。(文/罗斌  图/孙晓明)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南昌工程学院组织部  党校 联系邮箱:zzb@nit.edu.cn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