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干部工作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专题活动 | 作风整治 
 
 
 组工动态 
 信息公告 
 先锋风采 
 理论园地 
 网上党校 
 基层党建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动态>>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助力青年学生成才成才”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4 20:11  

11月12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200开展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助力青年学生成才成才”的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19级建筑学1班和21级新闻传播学1班全体同学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汪小布主持。

座谈会上,汪小布向同学们介绍了举办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同学们围绕大学生就业、学业规划、发展党员工作、加入团组织、学生党支部建设和班级建设等日常学习生活中关心的问题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地互动交流,支部党员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本次座谈会是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内容之一,党支部主动为青年学生答疑解惑,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文/王平   图/罗婷)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南昌工程学院组织部  党校 联系邮箱:zzb@nit.edu.cn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