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干部工作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专题活动 | 作风整治 
 
 
 组工动态 
 信息公告 
 先锋风采 
 理论园地 
 网上党校 
 基层党建 
 
  组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动态>>正文
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09-15 20:44  

914日上午,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金志农主持并讲话,全体校党委委员、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金志农强调,做好下一阶段的学校党建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重视党建工作,要带着担当、带着问题、带着实招抓党建;要以高质量发展定位党建工作,要聚焦对党绝对忠诚这个根本点、聚焦加强理论武装这个关键点、聚焦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这个落脚点持续发力;要以压实责任推动党建工作,要筑牢坚强战斗堡垒、选优配强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好党员队伍教育管理;要以创新思维激活党建工作,要突出理念创新、突出载体创新、突出机制创新,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汪胜前、吴泽俊、殷安全等校领导就“双融双育”活动、学校“问渠”党建品牌建设、基层党建信息化平台使用和“两报告一承诺”制度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就做好近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文/王平   图/潘旭)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南昌工程学院组织部  党校 联系邮箱:zzb@nit.edu.cn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