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干部工作 | 组织工作 | 党校工作 | 制度文件 | 下载中心 | 专题活动 | 作风整治 
 
 
 组工动态 
 信息公告 
 先锋风采 
 理论园地 
 网上党校 
 基层党建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党支部委员培训
2018-12-05 13:51  

按照《关于2018年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巡察调研发现问题的通报》(南工组字[2018]31号)的要求,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党支部委员培训的通知》(南工机电党发〔2018〕9号)的部署安排,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机电学院党支部委员培训。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支委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自学与集中培训两种形式。其中,集中培训时间为2018年12月4日下午,培训地点为机电楼A406会议室。党委书记张兴旺结合中央要求作了专题讲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委副书记陈方红结合党员发展工作中的时机情况作了专题讲座《规范程序步骤,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在前期自学阶段,各支部书记带领支委认真自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教党〔2017〕41号;高校教职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高校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等重要文件;自学了《三会一课使用手册》、《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党员实用手册》、《党支部工作手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实用手册》等组织工作书籍。

本次党支部委员培训内容充实、材料实用,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发展的程序,规范“三会一课”等记录材料的撰写,提升了支委工作水平和支部建设水平。(文/图 查美云)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南昌工程学院组织部  党校 联系邮箱:zzb@nit.edu.cn     [网站管理]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彭桥校区) 邮编:330029